个人资料
正文

基督徒的见证

(2009-05-21 09:13:53) 下一个


这句祷告词感动我最深:主啊,你要救他!




小敏讲的烧火的故事别有余味。有时候 我怎么想不重要,神的掌管才重要。我自己能看多远? 我不明白为什么, 他明白。 真理在神的手中,他是爱我们的神, 这不比自己更保险么?



我要看看我的生命里还有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不介意, 越多人看到越好! 我也享受这个群体, 是一个新天地。

这周末要参加我们教会一年一度的营会,盼望了解新的想法,认识新的基督徒和慕道友,听别人生命见证, 听牧师系统讲解关于人的困境与出路, 基督徒的困境与出路,一定有新收获。。。

问好盈袖, 一周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真的。我喜欢基督徒这个我新归入的群体。
我转了你最后一个录像,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想你不会介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