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歌曲 陇上行

(2008-07-14 03:18:20) 下一个




垄上行

我从垄上走过
垄上一片秋色
枝头树叶金黄
风来声瑟瑟
仿佛为季节讴歌
我从乡间走过
总有不少收获
田里稻穗飘香
农夫忙收割
微笑在脸上闪烁
蓝天多辽阔
点缀着白云几朵
青山不寂寞
有小河潺潺流过
我从垄上走过
心中装满秋色
若是有你同行
你会陪伴我
重温往日的欢乐
啦啦...啦啦啦...

明天要回家休假,把这首歌送给虔谦,艾丽思笔记, 盈袖以及所有来往过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的来访,交流,尤其是 你们的鼓励,和友谊。

没有什么会被忘记, 那逝去的岁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

祝大家平安快乐,暑假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问你好,谦谦。 不管你去哪儿,都在这天地之间:)))
祝福你平安, 顺利!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这歌这图...活的乡土乡土的心啊...
谢谢青青, 问候, 祝一切好. 你回来时, 我该出去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