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劳动节的祝福

(2008-05-01 12:11:43) 下一个
“The best and most beautiful things in life cannot be seen, not touched, but are felt in the heart”.

“生命中最好最美的事物,是看不见,摸不着的, 只能用心来感受。”

这是今天看到的最引起共鸣的一句话,海伦。凯勒写的。摘自本城北奥大哥的文章。

想想,那些我听到过的感动人心的话,那些或娓娓或跌宕的故事,是谁用时间和心意撰写的? 那些苦恼和问题 ,是谁耐心地开解了? 那些美乐美贴, 是谁乐此不疲地分享着? 那些闪耀着哲思的历史现实思考, 是谁有条有理地讲诉着? 那些精华文字, 是谁在日复一日地整理收留着?

这些可都是没有工资的额外工作!

一位女作家说过:工作着是美丽的。 我想说的是,没有报酬的自愿工作更是格外美丽!

上网以来,读过不少文字,很多网友的文字感动过我心。欢笑眼泪被你们赚去了不少!

今天劳动节,向网上这些无怨无悔的劳动者表示敬意, 祝班主们网友们劳动节快乐, 幸福!

今天可以放假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五一过的好吧, 有了网络,很多人可以为兴趣而工作啦, 虽然没报酬。

要工作, 也要休息, 身体最重要。

周末来了, 好好歇歇吧。。。

祝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的话说进我心里了。
“一位女作家说过:"工作着是美丽的"。 我想说的是,没有报酬的自愿工作更是格外美丽!”

最喜欢不完全为了谋生而工作。

那些能为兴趣而工作的人,是有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