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侄女的画

(2008-02-11 09:50:30) 下一个
年前收到小侄女的信,提到最近美术班学设计, 每天做到半夜, 很辛苦,但结果还是很满意的, 老师夸奖她做的设计简直悔了,就是没得可比的意思吧?    我在信里都能感到她那得意!  她的理想是两年后能上清华美院, 自己还是满有信心的。

在这里秀秀小侄女画的风景写生。。。

祝小侄女, 我的女儿,以及所有和她们一样心怀梦想的人有一天终能如愿,美梦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谦谦, 你的孩子们都好吗?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一会儿让我孩子来看看..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鼓励! 我女儿喜欢第一张, 我还喜欢倒数第二张, 因为它让我回想起姥姥家的院子。。。

小侄女很有想法,也刻苦, 相信她将来必有出息。。。


也祝你一周愉快!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沃赛!你这小侄女真是小天才画家啊,画得太棒了!

能静心坐在那里画画儿的孩子据说将来都有大出息。

问候青青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