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回想

(2007-12-26 17:39:01) 下一个
今年圣诞前,忙得翻天覆地,又上火又感冒,嗓子疼得咽口水都费劲,后来又是喷嚏又是鼻涕,折腾得我勉强干完活儿,圣诞卡一个也没发成。。。

今天刚上网来,打开邮箱,已经有很多朋友,网友的贺卡在那里等着,在这些温馨的问候背后,我感受着一颗颗火热跳动的心,这一年的辛苦也好,挫折也好,都算不得什么了。

面对这些火热的心,我觉得惭愧,和这么多朋友的关心,惦念,祝福相比,我的心也应该跳的更有活力,热热的, 温暖一些周围的人。

在这里再次深深感谢那些心肠火热的朋友,网友们, 谢谢你们的圣诞新年祝福! 我心被你们的爱装满。我也祝愿你们新的一年更多了解神,了解人,作自己的朋友,神的朋友,亲朋好友的朋友,掌握幸福的钥匙,平安又快乐!咱们新年共勉!

对我来说,平安快乐最终源于神,每次去教会,或者查经,我心都能迅速从烦躁当中安静下来。23日圣诞庆祝活动也给我带来很多平安,期待,和美好明天的憧憬。

那些和耶稣诞生有关的经文以及歌曲, 我也把他们送给朋友们,愿你的心获得平安, 获得喜乐。 获得不尽的祝福!

以賽亞書 6:2,6-9
2 行在黑暗中的人民,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6因為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個兒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無窮無盡地增加,他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和公義使國堅立穩固,從現在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全這事。

以马内利来临歌

以馬內利,懇求降臨,
救贖 解放以色列民;
淪落異邦,寂寞傷心,
引頸渴望神子降臨。
歡欣!歡欣!以色列民,
以馬內利,定要降臨(阿门)!

清晨日光,懇求降臨,
藉主降臨,歡慰众心;
衝開長夜幽暗愁雲,
驅散死亡深沉黑影。
歡欣!歡欣!以色列民,
以馬內利,定要降臨(阿门)!

清晨日光,懇求降臨,
藉主降臨,歡慰众心;
衝開長夜幽暗愁雲,
驅散死亡深沉黑影。
歡欣!歡欣!以色列民,
以馬內利,定要降臨(阿门)!

大衛之鑰,懇求降臨,
大開我眾天上家庭;
安排我眾登天路程,
斷絕人間多愁苦徑。
歡欣!歡欣!以色列民,
以馬內利,定要降臨(阿门)!

[耶稣甚至恳求降临,救赎寂寞伤心的以色列民,那是何等的承担何等的爱!]

路加福音 1:26-38
26 到了第六個月,天使加百列奉 神差遣,往加利利的拿撒勒城去,
27 到了一個童貞女那裡,她已經和大衛家一個名叫約瑟的人訂了婚,童貞女的名字是馬利亞。
28 天使進去,對她說:“恭喜!蒙大恩的女子,主與你同在!”
29 她卻因這話驚慌起來,反覆思想這樣祝賀是甚麼意思。
30 天使說:“馬利亞,不要怕!因你已從 神那裡蒙了恩。
31 你將懷孕生子,要給他起名叫耶穌。
32 他將要被尊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 神要把他祖大衛的王位賜給他,
33 他要作王統治雅各家,直到永遠,他的國沒有窮盡。”
34 馬利亞對天使說:“我還沒有出嫁,怎能有這事呢?”
35 天使回答:“聖靈要臨到你,至高者的能力要覆庇你,因此那將要出生的聖者,必稱為 神的兒子。
36 你看,你親戚以利沙伯,被稱為不生育的,在老年也懷了男胎,現在已是第六個月了,
37 因為在 神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
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婢女,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普世欢腾

普世欢腾
救主下降
大地接他君王
惟愿众心预备地方
諸天萬物歌唱
諸天萬物歌唱
諸天 諸天萬物歌唱
普世欢腾
主治万方
民眾首當歌唱
沃野 洪濤 山石 平原
響應歌聲嘹亮
響應歌聲嘹亮
響應 響應歌聲嘹亮

罪惡憂愁 不容再長
世途荊棘消亡
化詛為恩 無遠弗屆
到處主澤流長
到處主澤流長
到處 到處主澤流長

主藉真理 恩治萬方
要使萬邦證明
上主公義 無限榮光
主愛奇妙莫名
主愛奇妙莫名
主愛 主愛奇妙莫名 ( 阿门 )

[诸天万物欢畅,响应歌声嘹亮,到处主泽流长,多美丽的景象!还喜欢‘主爱奇妙莫名’,昨天夜里醒来,脑袋里一直响着这句歌声。。。]


馬太福音 1:18-25
18 耶穌基督的降生是這樣的:耶穌的母親馬利亞許配了約瑟,他們還沒有成親,馬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19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張揚使她受辱,就打算暗中與她解除婚約。
20 他一直想著這些事,主的使者就在夢中向他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只管放膽把你的妻子馬利亞迎娶過來,因為她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21 她必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為他要把自己的子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
22 這整件事的發生,是要應驗主藉著先知所說的:
23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他的名要叫以馬內利。”以馬內利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24 約瑟睡醒了,就照著主的使者所吩咐的,把妻子迎娶過來;
25 只是在孩子出生以前,並沒有與她同房。約瑟給孩子起名叫耶穌。

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以馬內利,
祂名稱為以馬內利;
神同在,彰顯榮光,
祂名稱為以馬內利。

 [神与我们同在,对于孤独的人来说,这承诺就是希望之光]

路加福音 2:1-7
1 那時,有諭旨從凱撒奧古士督頒發下來,叫普天下的人登記戶口。
2 這是第一次戶口登記,是在居里紐作敘利亞總督的時候舉行的。
3 眾人各歸各城去登記戶口。
4 約瑟本是大衛家族的人,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上猶太去,到了大衛的城伯利恆,
5 與所聘之妻馬利亞一同登記戶口。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
6 他們在那裡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
7 生了頭胎兒子,用布包著,放在馬槽裡,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

是何嬰孩

是何嬰孩躺臥安睡,
在馬利亞胸懷內?
牧人正在看守群羊,
天使歌唱是為誰?
祂是基督我王,
天使歌唱,牧人歡慶:
快來向祂頌揚,
救主,基督,至聖嬰。

為何祂在卑微地方,
牛羊驢馬之身旁?
好基督徒衷心思量,
主為罪人得釋放。
祂是基督我王,
天使歌唱,牧人歡慶:
快來向祂頌揚,
救主,基督,至聖嬰。

奉獻黃金乳香沒藥,
萬民承認祂為王;
萬王之王恩賜救贖,
心靈當尊祂為王。
祂是基督我王,
天使歌唱,牧人歡慶:
快來向祂頌揚,
救主,基督,至聖嬰。

[為何祂生在卑微地方,他要对我说的什么? 万王之王的威严是如何成就的?]

路加福音 2:8-14

8 在伯利恆的郊外,有一些牧人在夜間看守羊群。
9 主的一位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他們就非常害怕。
10 天使說:“不要怕!看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於萬民的:
11 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12 你們要找到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一起讚美 神說:
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新生王歌

听啊!天使高声唱:“荣耀归于新生王!
天人从此长融洽,恩宠平安被万方!”
起啊!万国众生灵,响应诸天歌颂声,
加入天军传喜信:“基督生于伯利恒!”
听啊!天使高声唱:“荣耀归于新生王!”

基督诸天同颂扬,基督千古永生王!
大展群心求降临,普世恩光万众望!
真神披上血肉体,圣道化身降尘世,
甘与凡夫同起居,大哉我以马内利!
听啊!天使高声唱:“荣耀归于新生王!”

欢迎天降和平王!欢迎,辉煌公义光!
他赐世人新生命,他消痛苦治创伤;
舍弃荣华离天上,降生奋斗灭死亡,
消灭死亡赐再生,再生宏福万古长!
听啊,天使高声唱:“荣耀归于新生王!”


[ 甘与凡夫同起居,基督千古永生王!舍弃荣华离天上,降生奋斗灭死亡。 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歌儿!
如果不是爱,不是对人的信实,有谁甘愿心被刺碎而无怨无悔?]

加福音 2:15-20
15 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那些牧人彼此說: “ 我們往伯利恆去,看看主所指示我們已經成就的事。”
16 他們急忙去了,找到馬利亞、約瑟和那臥在馬槽裡的嬰孩。
17 他們見過以後,就把天使對他們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
18 聽見的人,都希奇牧人所說的事。
19 馬利亞把這一切放在心裡,反覆思想。
20 牧人因為聽見的和看見的,正像天使對他們所說的一樣,就回去了,把榮耀讚美歸與神。

噢!圣善夜

噢!圣善夜 星星都闪耀辉煌
就在这夜 亲爱主已降临
世人沉沦 罪恶及哀伤满盈
直到祂来 心灵终得安慰
疲惫的人 振奋精神迎盼望
从主而来 荣耀新清晨
跪拜主前 噢!听天使在歌唱
噢!圣善夜 这夜 基督降临
圣夜 噢!圣善夜 基督降临

平安夜
   
平安夜,圣善夜!
万暗中,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详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
静享天赐安眠。

平安夜,圣善夜!
牧羊人,在旷野,
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
听见天军唱哈利路亚,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圣善夜!
神子爱,光皎洁,
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
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
耶稣我主降生,
耶稣我主降生!

馬太福音 2:1-12
1 希律王執政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那時,有幾個占星家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
2 說:“那生下來作猶太人的王的在哪裡?我們看見他的星出現,特來朝拜他。”
3 希律王聽見了就心裡不安,全耶路撒冷的居民也是這樣。
4 他就召集所有的祭司長和民間的經學家,問他們基督應該生在哪裡。
5 他們回答:“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在經上這樣說:
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的領袖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必有一位領袖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的子民以色列。’”
7 希律暗中把占星家召來,仔細查問他們,那顆星甚麼時候出現,
8 然後派他們到伯利恆去,說:“你們去細心尋訪那小孩,找到了就向我報告,好叫我也去拜他。”
9 他們聽命去了。他們在東方看見的那顆星,忽然在他們前頭,領他們到那小孩所在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10 他們看見那顆星,歡喜極了;
11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他,並且打開寶盒,把黃金、乳香、沒藥作禮物獻給他。
12 後來他們在夢中得著指示不要回到希律那裡去,就從別的路回鄉去了。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主耶稣,谢谢你们的祝福。圣诞最好的礼物是主耶稣。我愿神和他的恩典祝福每天和你同在!

Happy New Year to you!  Amazing grace be with you in the coming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谢谢祝福, 祝你新的一年全家平安幸福, 万事如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青青!

别太累了,祝你和家人朋友们都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