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与折纸

(2007-12-20 08:53:53) 下一个

女儿从小喜欢漂亮的纸彩色的笔,折纸是她的休息消遣。 她喜欢折精细的东西,照着书里的图例折。 她喜欢的礼物也多和文具纸笔有关。随手折了很多花花草草,有一天说不要了, 丢掉吧! 我说好不容易折的留着吧, 于是找来个兜兜,给她收起来了。 又拍了几张照片: 



















一次有个网友问我卖不卖画儿, 我说谢谢欣赏, 但不能卖, 我要替她保存着, 作为成长的记录。
其实,女儿一直希望她画的画儿,将来卖得出去, 有人欣赏,这样说不定将来她可以以此为业谋生呢! 不管将来她以何为业, 只要她快乐,能学到喜欢的知识,作喜欢做的事,有喜欢的朋友,妈妈就很高兴了。

 女儿,妈妈祝你开心快乐,也祝所有人圣诞新年都快乐, 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我宝贝说,成!很高兴小艾阿姨喜欢!
谦谦:是有些像,又不全像,谢谢祝福!

祝两位好姐妹新年快乐,来年平安如意,阖家幸福,青春常驻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你的女儿, 真是超级好看的折纸.
你女儿长的好像你也....
祝青青和全家圣诞节快乐, 新年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朵!

青青啊,跟你的宝贝商量一下,小艾阿姨不买---要一朵,成不?

这孩子真是心灵手巧,可爱啊,青青有福了!对了,是你们彼此的福气:))

祝全家圣诞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兄弟,谢谢你们欣赏俺女儿的作品, 俺这个妈妈很高兴!

圣诞礼物,来者有份儿啊,当然少不了科夫的,祝各位圣诞快乐, 送上俺新年祝福!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么漂亮的折纸!当然不能卖,准备赠送的...

名单上有没有科夫呀?

圣诞快乐!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也只有母亲才会把它们收藏起来! Merry Christmas! :)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pretty! my daughter loves too..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折纸!
My kids love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