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他活着

(2007-10-29 15:47:50) 下一个

神赐爱子 他名叫耶稣 
他赐下爱 医治宽恕
他舍生命,使我得拯救
那空坟墓 就是我得救记号

因他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因他活着 不再惧怕
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何等甘甜 靠耶稣基督
他带给我 满足喜乐
更觉安慰 乃是我确信
我能面对未来坎坷 因主活着

因他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因他活着 不再惧怕
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我有一天 会渡生命河
人生苦难 一一攻克
籍主基督战胜了死亡
我将看见他荣耀光 因他活着

因他活着 我能面对明天
因他活着 不再惧怕
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这首诗歌是上周末在教会唱的,很喜欢。
基督徒周日崇拜是为了庆祝耶稣的复活,因为耶稣复活在周日。  耶稣的受难又复活给人以得救的盼望,他赐我们新的生命, 又赐我们圣灵, 帮我们面对每一天。

这个世界上多少生命孤苦伶仃,需要神的爱, 需要圣灵的指引?

" 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  

愿这盼望深深安慰我们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盈袖好, 兰兄好,

愿主赐力量给我们!
峤壁兰 回复 悄悄话 凭这个,我们就应该将自己全然交托。
谢谢分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我也唱过,很好的.
赞美主.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级棒, 我也喜欢这歌的力量:))

谦谦, 谢谢, 也拥抱你, 祝你平安快乐!

爱读,感谢你的鼓励!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谢谢分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问候青青! 抱抱~~ 平安, 快乐!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十分的喜欢这首圣诗。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 生命充满了希望 只因他活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