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奈作品欣赏

(2007-09-11 16:05:05) 下一个

第一次从网上搜图,找了几张莫奈的作品。

印象派强调的是表现画家对环境景物的第一主观感觉,画面常常给人很深的吸引力。 作品的笔触有时像中国的书法, 有生动的气韵,也有力度的表现,比古典画法赋予作品更多生命力。 还有,贴近自然的和谐斑斓的色彩,  很美。





















Poppy Field at Giverny

In the Norvegienne

Giverny in Springtime

Poppy Field in a Hollow near Giverny



"Water Lilies (The Clouds)" [1903] by Claude Monet.

















































又找到了这张苹果树照片
 


还没学会如何使图片变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你的提醒,这是我在网上重新找到的,共赏!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可惜,莫乃的画没了,可能是连节有问题吧,能找一下吗?
谢谢!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盈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莫奈是我的最爱.谢谢分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吹笛的小孩儿, 是毕沙罗的吧, 我好像也有印象。。。
祝好, 谢谢来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在卢浮宫里见过他的一幅吹笛子的小孩的。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通过莫奈的眼睛看自然, 看到的都是最美的,让人钦佩。

问好,祝你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莫奈的油画。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彼此彼此,我是不懂也看,好像每次去巴黎都看。

苹果树是送你的, 比你文中那张图好看吧?

一周快乐!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莫奈,喜欢印象派,哈哈,虽然不懂,反正是喜欢呗:))

苹果树真可爱,是给我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