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营会,美妙的休憩

(2007-06-04 13:04:09) 下一个
五月26,27,28 日, 我们全家和许多朋友去参加教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营会。今年一直很忙, 直到去营会的前一天晚上, 我还在加班到半夜才归。 第二天早上匆匆忙忙理东西,幸亏先生和女儿头天晚上把大部分吃的穿的用的玩儿的都准备妥当,我们才能八点半准时出发。

一路上阳光灿烂,春风和煦,对长久关在办公室里不见阳光的我来说,走入青山绿水之间的营地实在是一件美事, 如果不是上帝的慈悲,我这三天肯定会接着关在办公室里加班。 既然去营会, 工作的事儿停几天就停几天吧, 反正天也不会塌下来。


到了! 这就是营会的地点,山里的一个专门用来做各种主题营会的一个中心, 很传统又朴实的本地风格建筑。




孩子们喜欢这青山绿野的环境,在外面玩的高兴















从我们住的房间,可以看到这个风光如画的小村子



周日晚至周一晨,出人意外地下了大雪, 雪下得还很厚, 好像回到了冬天。
小朋友很高兴, 可以打雪仗玩儿了!




夏天的绿和冬天的雪在山上共存





青少年组的孩子们和牧师合影, 看来他们很高兴, 一起玩儿的好, 学的也不错。。。


这次营会里,我的主要任务是听邱牧师讲道。 也参加了唱诗班的服侍,唱了一些新歌。

我喜欢营会里兄弟姐妹互相关照,一起学习,一起工作的气氛。每个人都带着一颗温柔谦和的心,听讲道,听兄弟姐妹的分享,一起打球儿,帮厨,帮助清洁,帮助照看小朋友。讲道与分享,和别的seminar 没什么不同,只是那种人和人之间的坦诚,信任, 友爱,很难在别的集会中遇到。
 

邱牧师讲道中我印象深的一些话包括:

孔子说未知生,焉知死,基督徒则是通过认识死来明白生的意义
 
基督徒生命的意义是为了荣耀神, 让神享受我的生命

基督徒的最好境界是为了爱神而爱自己

医生说我心脏搭桥不久,年龄又大, 坐飞机危险。 我说如果我在飞机上被上帝接去, 那是我的荣幸, 因为那里离天堂很近啊!

 我们人往往被很多东西挡住, 看不见耶稣,看不见上帝,但其实,在我们陷入痛苦困境时, 你会发现, 耶稣是我们最可靠的力量。

耶稣是我们灵魂的家, 人有在世上寻根的需求, 也有对心灵之家的渴望,这是很自然的人性的需求。


感谢两位牧师,也感谢教会的兄弟姐妹们,为了我们一同度过的,轻松愉快的美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盒子好, 你要接着去啊,有益身心啊:))
祝你周末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地方,开心的人。

我也喜欢基督营,单身时常跟着去,气氛挺好的。

问青青和艾丽斯好。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共勉!
以后我要叫你爱心小艾了:))

祝一周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喜欢这些照片,喜欢照片上人们的欢笑:))

爱自己,爱人,爱这个世界,与青青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