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谢

(2007-06-07 11:48:56) 下一个

[ 一 ]

我在这微风中漫步 
心灵是那样的安舒 
长长的裙裾随风起伏 
风的手指把我的头发轻抚

我是如此幸福
可爱的人们
从万里之遥
托微风送来呵护

[ 二 ]

命运使我远离家乡
异乡的冷漠曾让人窒息
生活的重担快把人压垮
可我却是如此幸运
遇见你,让欢笑重新回到我心上

我忘记了生活有多辛苦
也不再有伤心的孤独
因为你, 为我送来了一个
不会坠落的太阳

我相信天空中晚霞的绚丽
我相信深山里甘泉的清澈
我相信田间那条小路的忠诚
我相信月光里倾泻着的隽永
我相信爱与生命能永恒

我相信心灵充满了宇宙
弥合了千里万里的距离
我相信你我都没有忧伤
灵性的快乐溢满心房

我相信时光要将一切痛苦
酿成甜丝丝的蜜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谦谦, you are one of the suns, and you have my love too: ))

祝福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 我爱你青青!

"我相信天空中晚霞的绚丽
我相信深山里甘泉的清澈
我相信田间那条小路的忠诚
我相信月光里倾泻着的隽永
我相信爱与生命能永恒"

美好的诗, 谢谢美好的朋友!

相信感谢我主我神, 神保佑你!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的朋友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