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朋友们

(2007-05-25 12:29:34) 下一个


这周讲课五天, 和上诉庭另一位同事,还有培训部的一位同事一道。 好不容易四点钟结束培训,皆大欢喜。 虽然讲课, 模拟法庭练习, 评点, 每天我们也都要根据情况现做准备, 效果还是不错的。

最后是互相致谢, 我们三位同事之间,我们和参加培训的各国政府官员之间,当然是他们给我们的溢美之词更多啦! 心里很高兴。

有一位波兰小伙子说这是我第一次觉的培训使我 feel at home.   我想可能因为他是提问最多的人之一, 而我们是有问必答,即使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 我们也会说说个人的分析。   那位加拿大的女生是搞经济的, 不是法律出身, 但她在他们小组起草裁决的过程中非常认真,午饭时候还找我讨论问题。 最后, 他们组的裁决写得还真很像样儿。 那位黎巴嫩的女法官分析问题的经验虽然远比同组的别人丰富很多, 但并不自傲, 相反一直在她的组里带头工作,帮助别人讨论案例。 法官的人品和责任心在哪里都出众啊。  

总之大家都觉的一周的课程有收获, 我们就很高兴。 这期间我们三人也互相更多了解了彼此对一些法律问题的看法, 都觉的很有意思。
 
对了, 培训部的同事有好听的爵士音乐,还答应给我复制几盘,这个算是意外收获。好听的话,我拿来和朋友一道听,还要要先学会如何贴。

匆匆写几句,其时, 我是想和网上的朋友们分享一周的辛苦和快乐,借此机会祝你们过一个放松,快乐的周末!

记着,我不想你们, 你们也别想我, 好好过周末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你回来了,我很高兴:))

山上都下雪了?嘿嘿,感觉多妙啊,绿是绿,白是白,神清气爽,我等着看照片啦.

我这里天天下雨,我也喜欢,今天还有很美的晚霞.

新的一周,祝你顺利愉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谢谢你,我们一切都好, 营会每次都给我很多东西, 有空细聊。 你们全家周末过的可好?

也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我刚回来,在我的“部落格儿”里谢谢你的惦记!

我们是去了教会的retreat营会,在山上, 还下了大雪。等我抽空贴照片上来。

我和谦谦一样, 开始更多希望你周末好好休息啦!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青青玩的可好? 新的一周愉快!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分享! 有苦有乐, 有生活. 周末玩的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我想着你,我也要你想着我.

这个周末是德国的重要节日,圣灵降临节啊.

祝你们在山上玩得愉快,拍照片给我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