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2007-01-25 07:18:55) 下一个
演唱:刀郎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白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草一朵
牛羊好似珍珠洒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包就象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http://flash.yx007.com/list/play_356.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 新的一周好! 我周末滑雪去了, 锻炼身体, 才能好好学习:)) 小阿好久未见,有些想念她, 愿她一切都好!

谦谦你好,太感谢你了! 等我有功夫试试再贴一次。俺对技术的东西反应很迟钝,连手机都基本不用,估计我要是哪天回国去,一定跟不上形势了:)) 你周末过的好吗,也祝你一切平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让腾格尔唱应该也不错. 青青保重. 平安喜乐!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htm 我不知是啥东西. 我贴的都是.mp3的.
你用编辑助手的插入音乐功能. 将歌的连接放进去; 这时你还在在编辑助手里, 点击"完成并复制到剪贴版"; 打开WORD, PASTE 到WORD 上去; 再从WORD上COPY, PASTE 到博客.

发一个带音乐的贴,我的经验是一定要先贴歌; 歌的东西PASTE 好了, 先发出去, 题目就叫TEST. 成功了再编辑贴其他. 自从我这样做后, 一直都成功.

我个人的看法是英文歌尽量不要贴, 除非很需要. 中文歌版权问题好象相关网站处理好些, 就比较好.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青你真好,谢谢!

小艾一向从周四开始过周末:))

贴歌我也不会呢,小阿会贴,小谦也会,回头等你会了我再学吧:))

周末快乐,好好休息!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送给繁忙的小艾和好久未见的小阿里,祝你们周末快乐,我一向从周四开始盼周末:))

你们的歌儿都是怎末贴上去的呢, 纳闷儿,我是不是太笨了, 还是太老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