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桅帆的博客

一叶扁舟单桅帆 渡海留洋跃红岩 施翮飞倦不知路 独与苍穹瞻甘泉
正文

写给身边一票女孩子们的书

(2007-02-03 23:55:38) 下一个
生活中,陪伴我的身边的有许许多多极其漂亮的女孩子,而天生丽质的她们都各自拥有无数带有浓厚的艺术气质的相册。因此我得以有幸一览群芳。可坚实有料的艺术照片至此引发我在网络里面的审美迷失。每当我独自走入娱乐频道之时,木入眼帘的大小明星不计其数。可所有的这些灯红酒绿下的灼灼明星艺人之像在我早已疲劳的审美观之下是如此的苍白与无奈。眼下的那些明星艺术照片全部变成了家常照片,索然无味乎,只谓把家还。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兴半缘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