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名字的博客

最俗套的故事,却是最真实地感受!不要指责我的错误,因为我已经忏悔了无数次。 不要来拯救我,因为我怕伤害了拯救我的人!
正文

共鸣

(2007-07-07 22:31:07) 下一个

“是情人你总会痛苦的.除非你和男人一样心和身体分得开. 你可以是主动,可以是被动;可以是清纯的,可以是妩媚的,可以是激情四射, 可以是不要结果只要过程,但是那只是开始,只是在你没有真正爱上那个男人的时候. 开始时你觉得幸福,因为男人家里的你想象中的黄脸婆显然没有你有魅力,因为那个男人的身体肆意在你的身上焕发青春, 他多年没有的诗意和梦想好象又有了重来的理由,你知道那都是因为你. 再忙的他也会挤出时间和你见面,再累的时候只要见到你也会情绪昂然, 你想那就是爱吧,可能他会不厌其烦地告诉你,你是他这一生的最爱. 你从不信,到不是很信,直到完全相信, 直到信到不能再信.

多数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你宁愿相信他只和你做爱, 或者你不去想象,因为他可能和你分享他和妻子的性爱过程,告诉你那是多么的短暂无聊,他是如何想象着你在那个过程中, 多么想念你在那之后.你不能否认有些情节打动了你,所以你才会问是不是和你在你一起更好? 或者是不是更爱你? 你很可能更努力地做一切事情去满足和取悦他, 为他的诚实坦率, 更为他对你的爱.没有人会告诉你他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因为可能大部分都是真的. 也没有人能够否认你们的爱有很多真实, 因为你比别人都清楚.

给你自己几个月的时间或者告诉他你要他给你未来. “等等吧”,”她不想离婚”,”再给我几个月或几年””她没有我会无法正常生活””我再等合适的时候”…..是一些常见的答案. 生活就是这样一来实际, 激情永远变不成爱情. 在你和他交往一段时间之后, 他生物的本能告诉他, 你已经或者终究会从鲜嫩的柿子变成粗糙的柿饼, 不知不觉间你和老婆已经摆在了天平的两端.

也许你是个例外, 他太爱你了, 离婚, 与你结婚. 你自己如果不想骗自己的话, 问问自己, 会不会在有些时候担心他再陷情网.

所以,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 在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 或者在你美好的心灵还没有被伤害的时候, 你就该问问自己, 你是情人你要什么? ”

看得出是各有经历的过来人,我忽然觉得自己像面对一个先知,告诉我不然已接受的未来,不想去相信。该死的是先知准确地说出了过去和现在,不由我不相信。我是一个正在变得粗糙的柿饼,我对他不曾怀疑,因为他从没说过爱我,他只说过爱她。哈哈,有点可怜,一个情人应当享受的“待遇”都没有。也许爱是他在肉体上背叛她后内就给她留的最后底线,或许是对她的誓言他要一直守着。不知道他在另个床上“背叛”我的时候又没有给我留有底线,有没有对我内疚。誓言?我不deserve. 我害怕,因为我不再能平衡自己的感情,因为我开始不满足,因为我嫉妒,甚至恨。我知道我们走到尽头了。心里剩下的只有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