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名字的博客

最俗套的故事,却是最真实地感受!不要指责我的错误,因为我已经忏悔了无数次。 不要来拯救我,因为我怕伤害了拯救我的人!
正文

它死了

(2006-06-28 20:34:17) 下一个
他送的小花今天终于宣告正式死亡. 我每天按时浇水,怕它接受不到阳光,我每天把它送去外面接受阳光,晚上把它拿回家.我精心的照顾着.可是还是逃不过死亡的结果.当对着它的尸体叹息的时候我找到了原因.花盆上写的是室外小花.可是我却把它放在家里养. 结果是这样也不奇怪. 就如我们的关系. 本来就是错误,就是做的再完美,也是一个错误.结果不会是正确的. 其实我们的结果我很清楚. 但是那天从他的嘴里说出来.我发现我接受不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就是陪陪.一个整个故事中,没人真正关注又可怜的角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