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名字的博客

最俗套的故事,却是最真实地感受!不要指责我的错误,因为我已经忏悔了无数次。 不要来拯救我,因为我怕伤害了拯救我的人!
正文

假装的淡漠更加的痛苦

(2006-06-30 22:16:42) 下一个
很想见他,却拒绝了他见面的要求. 拒绝的很干脆,心理却空当当的.他的一句"我再也不BORTHER你了",让我完全没了胃口, 却还要在朋友面前强言欢笑.我是多么希望他可以态度坚决的说要见我.可以告诉我会等我不见不散.而我得到的是在也不会见了.我失恋了,可是我不能和朋友倾诉,甚至不能名正言顺的哭一场.我知道这正是我要的结果.也是必然的结果.而真正来的时候.我却发现自己不象自己想的那样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