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红药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正文

突如其来的思念

(2006-06-25 19:09:13) 下一个
以为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胡思乱想.
身处朋友热闹的Party中,却突然间想到你.
同时想起的还有一句话,
如果在人多的时候,想念一个人
那就是真想念.

以为只有在无事可做的时候,
思念才会挥之不去
埋头于堆积成山的文件中的我
却在突然之间
遭到思念来袭

夜深了
熄灯之后
一个人躲在被子里面尽情的流泪
尽情想你

我今天过的很好
真的很好
如果
我可以不想你的话

那曾经给我安全感的距离
现在却变成了让我最憎恨的东西
我们相爱
却为何不能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