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红药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正文

曾经失去....

(2006-06-25 19:07:24) 下一个
我也曾经失去:我最初的也是最好的一个朋友!因为我的自私。

我只顾自己的感受,在她最需要我安慰的时候,我却该死的忽略了她!~记得曾经我们之间的一段对话
她问我,我们会作多久的朋友?我想也没想的,马上回答她:一辈子!她犹豫了一下,也许是被我眼中的坚定所感染,随即也很肯定的回答:对!一辈子!那时的我们太小啊!不知道一辈子是那么长的一条路,更不知道,竟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我想当时她的那丝犹豫,证明了她比我早熟吧!

由于我的忽略,我们渐渐的断了联系!后来,我家里发生了很大的一件事,她是第一个到场的人!我记得她说:听到消息的时候,我只有一个念头,你一个人要如何承受呢?于是,我忍了许久的泪,在她的怀中,倾泻而出!

然而,她无法原谅我曾有的忽略~。我想,我也没有权力要求她的原谅,在一起的许多年,一直都是她照顾我,她包容我,虽然她并不比我大!我想,她是累了吧!离开我,她可以歇一歇!

记得20岁生日的时候,在日记中写下亏欠最多的几个人,除了父母之外,想到的第一个人便是她了。因为她,我学会了倾听,学会了去照顾别人的感受,也学会了宽容!

后来,又遇到了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可以引为知己的人,因为学会了珍惜,我们不离不弃的走过了大学四年。我们是那种,不用讲话,就可以明白彼此心意的朋友。我们明白,有的时候关心是问,有的时候关心是不问。

也许正因为曾经失去,后来再遇到的时候才会珍惜!

一直很喜欢刘若英的那首《收获》

也一直相信那样的歌词不一定只能用来指爱情

。。。。

你的眼和我的手都比从前柔软许多

更懂面对更懂把握

收获这一路点滴苦痛原来全都是收获

不曾错过也就不能拥有更好的你更好的一个我



在家里的留言版上看到一篇留言,于是有了这些感想!

回想起以前的很多事,真的是很久很久了。本来以为自己

已经忘记了,但没想到,写的时候,竟还是流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