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逐蝶

魂萦古武场 感受血雨黄沙 清风绿草 御风而行 看茫茫大地 只余一只蝴蝶
正文

把心留下陪你

(2006-07-16 19:24:11) 下一个
好久了,好长一段时间,没去整理自己凌乱的思绪,没去抚慰自己那似流血的伤口.

  莫然的打开手掌,长长的感情线弥漫着厚厚的空虚和迷茫

  抬头发现玻璃里风霜已延长了眼角

  这是什么季节了

  竟————如此的冰凉?

  我知道,没有我的世界里,你的精神依然富裕

  因为,在你的身边,至少有他在伴你

  而我,却不同。

  越是在凄风苦雨的日子里,越是感到空虚和想你

  把心留下来陪你,在这寒冷的夜里

  情,暖在心上

  苦,留给自己

  我知道,凭着与生俱来的灵气,在你的眼里,我读出了你的忧郁

  你不是不想接纳我的整个身躯

  而是,在你的情感世界里

  我不是你的唯一

  把心留下来陪你,在这凄凉的夜里

  爱,已藏成记忆

  心,却不言放弃

  我知道,我不能再抱怨你,也不忍再为难你

  因为,我是那样的爱你

  即使今生不能拥有你,来世我一定在那里-早早的等你。

  把心留下来陪你,希望你好好的珍惜

  我知道,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有结局

  即便是泣鬼魂感天地,沧海变桑田,也终究不能相聚

  把心留下来陪你,直到天荒地老

  而,我的心在你那里,依然充满青春的活力

  把心留下来陪你,希望你保重自己

  我知道,我的心在你那里,你不会再孤寂

  把心留下来陪你,直到心跳停止呼吸!

  把心留下来陪你,直到来世再和你相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年轻,未来的经历会更多...学着释然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