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逐蝶

魂萦古武场 感受血雨黄沙 清风绿草 御风而行 看茫茫大地 只余一只蝴蝶
正文

回忆的迁绊现实的爱恋

(2006-07-09 18:31:33) 下一个
我从清晨走来,带来一天的精彩;你从黄昏走来,充满夜晚的期待;我从一端走来,聆听流水的呢喃;你从一端走来,倾诉人生的无奈。
    一根冥冥中的线将我们偶然相连,为什么在万千缤纷中一眼就把你看见?轻描淡写的一块块文章,浓墨重彩的一张张照片,平日隐藏的情感在屏幕背后一点点地宣泄在众多人面前。清晨的早恋,黄昏的鸡蛋,学校里的秘闻和八卦的明星花边,谁和谁的床榻,谁和谁的勾芡,那些不曾忘记的伤感,那些经常泛起的想念……
    你在那边洒洒地过活,我在这边默默地窥念,寄望着对你清晨的问好,夜里的关怀,一杯热水,几句暖言,一个个透命半透明的灵魂赤裸地从文字中走出来,一个个寂寞的午夜灵魂带着体温火热地开始拥抱,十指紧扣,眉眼相连。
    友情,被用得泛滥,可是在糜烂中似乎透着一丝纯洁的感念。遥远的星空看不到彼此的脸,可是却比平日裸露得更加彻底,更加肆无忌惮。许是生活将我们套得太牢,或是思想里充满了未知的危险,我们一边小心地打着友情的旗帜,一边期待着激情的迸发毁灭。
    打开尘封的日记,浮现一张张笑颜,那些多彩的名字和温柔的文字将一颗坚韧的心浸润得缠绵。恋上你的名,恋上你的笑语。岁月如河,当有一天你忽然不见,才发现原来城堡已经被你彻底攻陷。破败的小船漂浮在水上,继续无奈的漂流还是开始随性的留恋?
    谁的名字吸引了谁,谁的故事共鸣了谁,谁索求了谁,谁丢弃了谁……一段一段,缠绵,忧伤。爱一场梦一场,网住了我,毁灭了我,怎样能躲得过?
    恋上你的名,恋上你的笑脸。恋上你的起点,心也就开始慢慢地警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