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百合的旅程

Water + lily = Waterlily, Lily likes sea, Lily prefers living on the seashore.
正文

西宇心愿

(2006-06-22 14:49:17) 下一个

认识西西很偶然,定了她的燕窝,她送货到家,然后聊天,发现居然可算是不太远的同乡,平添了几分亲近,然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走得很亲近。


西西似乎很喜欢我,总会在他准老公宇面前提到我,无论我在不在场,都会毫不掩饰地表达对我的喜爱,这样的赞美其实让我是有些不安的,不住地提醒她,适可而止就好了,她的心意我了解。

我对她也是心存惜爱,同性之间这种没有任何企图的好感其实很可贵,但更让我羡慕的是,她有一个很纯单的老公,宇是一个不会掩饰自己的男孩,在他眼里有的是真挚和善意。


西西和她老公总会在车上一右一左的让我为他们之间的争执评理,其实她老公真是难得的好脾气,那些他们曾经天翻地覆的往事,在我眼里其实只是他们感情的累积。

三人一起吃饭,西西会毫不介意的批评宇,而宇的眼中无奈之下只有含蓄的爱意。吃完饭,感觉要散散步,放松下紧张的肚皮,西西会有些不耐烦的挑剔宇的泊车技术,宇也照样以一句“自己不会开,还说别人”来回敬,夜里的风吹在身上,让人感觉春日里不该有的凉意,西西和我一样裹紧自己,宇就会走上前关爱道“你冷不冷”,西西却是很无厘头来一句“她比我穿得还少,还冷,我们少逛一点”。

其实西西你哪里知道,我已经习惯了不怕冷,况且有你们这样幸福的情侣在身边,我有的是同样温暖的心情,你们的幸福虽然不是我的,可我分明感受到就在我身边,我喜欢这样的感觉,真的。
我知道西西你也是很爱他的,只不过你是这样的火热,胸无城府,即使有过口不择言,但也只是因为在意他而担心他,而他一定能感受到的。所以,祝福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婚礼我可能是没办法在中国参加了,这样也好,如果因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动的落泪,我会抢了你的镜,呵呵。

一首老歌,华丽缘,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为大家真心许愿。

一时感触我便遗下睫毛
飘入你心再落到粪土
漫天是腊烛穿到高贵白袍
华丽其实无用
曾受甚么感动期待哪些轰动
我想的留待与谁延续
转又转又转原地在转
相信恋爱不很远
但我恐怕转过年月都不过踏到边缘
如爱便爱直到华丽被揭穿
恰似考究的小说
被角色被桥段迷住
被角色被桥段被心经摄住
倾城祝福我便隆重宣布
一样跌倒已做到最好
甚么是幸福想到双眼渐红
华丽其实无用
原来自己感动期待互相轰动
我想的留待与谁延续
转又转又转原地在转
相信恋爱不很远
但我恐怕转过年月方知我没法超越
如爱著你直到庸俗地看穿
给我优雅的解说
像镜花像浮月如缘尽记住
被华丽片段迷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