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主啊!我的应许之地在哪里?

(2009-03-27 14:06:44) 下一个
主啊!我的应许之地在哪里?
我走过北国的风雪,
走过沙漠的孤寂,
来到江南的阳光里。
可我的应许之地在哪里?
求你赐我亚伯拉罕的信心,
雅各的忍耐和约瑟的勇气。
让我能够等到你的应许。
飞鸟有巢狐狸有洞,
可我还等待着应许之地。
何时你才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何时我才会躺卧在青草地?
我虽不在死阴的幽谷,
可我害怕看不到你的应许!
主啊!用你的手雕琢我吧!
躺在你怀里,尽情哭泣,
只等到讨你喜悦的应许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mmy-baby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以色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谢谢捧场!也愿主恩与你同在。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同等主的恩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