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陈sb被释放的大秘密

(2008-12-23 06:22:20) 下一个

    在开始论述前,先明确本人立场,我不是蓝、绿、红任何一方,我也不是愤青,我只是个冷静的观察者。我的意见只代表个人立场,如果说出了谁的秘密本人盖不负责!

    陈sb被无保释放,特侦组再次声押依旧驳回,我们智慧的文茜大婶带领着名嘴和台湾人民在节目中一再评论,关于法律,关于道德,关于政治的方面各种各样的论述,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考虑到这背后要达到的目的是什么。
    任何人做事情都有目的, 那么很多人说下令释放陈sb的法官是绿的或者是敬畏绿的。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只能对此等法官的认识和智商表示遗憾。其实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因为纵观绿营,他们人心惶惶,毫无目地和主见(根本就提不上政见),也严重的缺乏世界观。很多鸽派的精英早就离开了这潭浑水,现在剩下的人都是在为了自己利益拼命的,根本管不了别人。所以可怜的小英同学才被赶鸭子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扑腾。其实按照现在绿营的基本利益应该是稳固自己在野党的地位,做好监督工作,切割陈sb和他那个身残智障的老婆“无淑珍”。
    但是现实并非如此,民进党为了稳固自己的“基本盘”需要攫取的支持是那些更加没有目的和目光短浅的深绿的阿土伯们的支持。而这些人不但支持把自己涂得很绿的民进党,也支持陈sb家!因为阿土伯们根本没有什么大局观更不要谈世界观了。民主政治的悲哀尽在于此……
    话说远了,我们谈的就是个“目的”。我不相信民进党的所有人脑子都是“锈豆”的。他们当中自然有人愿意改变局面。所以把陈sb押起来可以让空气干净些。就像大话西游里说的,“把他的肠子拉出来勒在脖子上一拉!哇,整个世界都安静了”所以如果你让我相信放了这个“百亿贪污犯”让他去继续和阿土伯们“同甘共苦”是为了支持绿营,除非我的智商有问题。
    话说回来,如果让这个“现世宝”重归自由不是绿营的基本利益,那么谁才是这件事情真正的受益者呢?陈sb本人吗?不仅仅。我们不妨把事情扩大一些来看!蓝营的基本利益是维护台湾或说中华民国的利益!陈sb总捅在任的那8年中,蓝营的日子是非常不好过的,狭义族群意识的打压和自身利益的被损坏,造成了国民党竟然要与对岸有血海深仇的中共进行破冰!这样有个直接的结果就是扫清了中国统一的最为终极的障碍——意识形态之争,即“天下为公”和“为人民服务”的争议。所以有人说陈sb是中共卧底。要不是陈sb和前共产党员李登辉同志的通力合作,中国的终极统一还要多花上几十年。
    在此我不得不给予马英九几句积极的评价,此人并非外界所说的庸碌和懦弱,此人是个很有智慧的人,他知道现在台湾要的是休养生息,而不是奋起斗争。所以此人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道家“无为之治”的典范。化解仇怨和解共生才是台湾需要的!而陈sb刚好成为了一个及时的推波助澜的工具,当然他推的是反效果。如果陈sb可以很简单的被押起来,并且老老实实的坐牢伏法,这样仍然会有一群很二百五的人为其打幡(送葬)。这样深绿余毒仍然会阴魂不散很多年。陈sb在外面一定会死死抓住救命稻草,并且拼命的取暖,而绿营又无法切割。换句话说就是癌症晚期病人的营养都被癌细胞吞吃了,这样绿营会死的更快!而民进党也有可能在此浴火重生,改变极右的思潮而渐渐回归中间,成为称职的在野党(在此我仍然鼓励多党制因为制衡是需要的)。此招之高确实不是一般的智慧!当然我并不能肯定我说的就是他们做的。
    其三,如今的国际形势帮助了中共的大战略,中国的迅速崛起是有目共睹的。虽然问题多多,但是中国人的勤劳智慧是不能抹煞的。中共对台的战略其实已经起到了初期效果。在此我想提醒一下台湾人民,中共若真的想统一台湾也绝对不会把台湾赤化!换句话说小平同志给香港都定性了,何况是台湾呢。中共统治的中国在这次金融海啸中尽显优势,连美国都要刮目相看。笔者认为中共的这套其实就是“国家社会主义”当然我还是不要说的太露骨,否则每个人都会害怕这个词的原意的。但是作为纯政体的经营来讲这种体制本身不存在邪恶的攻击性质。
    好了,台湾需要什么,马英九知道,胡哥温哥自然也知道。当然后者站的更高,看得更远。台湾的监督和制约机构是民主生态的一种典型事例。而中国想根治腐败确实需要民主监督机制。台湾在这里自觉地承担了“小白鼠”的角色。台湾如何对待陈前总统,其实成为了台湾民主的一道世纪大试题。也是中共最主要的观察对象。换句话说,陈sb的下场已定,只是看看这个表演能进行多久。中共可以尽量的收集有用的经验已转化成为有效的施政措施。这其实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个幸事。而在这个蓝绿的鹬蚌相争当中得利最多的也是中共这个渔翁。这就像当年老毛在抗日时期扩大中共影响力的又一次活临活现的使用。如果没有抗战时中共所做的拉拢工作,淮海和平津战役胜率要低的多。这次又是利用了这种外力的冲击(绿营)让国民党再次败伏在共产党手中。蓝营的朋友不要叫屈,我们宁愿接受这样和平的变化让国泰民安,也不要刀兵相见,再让别的什么渔翁的了利。毕竟我们都是中国人。
    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法院的法官是否对此有如此充分的认识,他确实帮助了中华民族21世纪的崛起。哈哈!最终的得利者其实是全中华民族。
    还有相关的得利者,比如实事评论节目的收视率,本人是通过youtube看中天的各个评论节目的。民进党下台后和陈sb被关期间点击率就相对较低,而陈sb在外面到处放炮的时候节目的点击率也随之上升。也许这就是政治娱乐化的产物吧!
    本人研究政治纯粹是个人爱好。我是80后,也没有参加过民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