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的日子

本博客,主要是连载本人的个人经历,属灵历程,和些许并不成熟的神学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结束在开始之前……

(2008-10-21 17:57:23) 下一个
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特别当会事儿,但是还是给整丢了。郁闷之余,还是将这个比韩信胯下受辱更可耻的事情拿出来抖抖,方解心头之恨!
子曰:问世间情为何物?起码是汽车住房。
我早就写过篇文章,现在的爱情都是用美金计算的。这事儿还真的让我赶上了。这年月人情不值钱呀!本来认为都挺谈的来,而且彼此兴趣向投,又能心有灵犀,感情也颇为顺利,怎么说也能走上红地毯了。结果您猜怎么样?这事儿竟然突然吹了。说起来事情也没那么复杂,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没有到达结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咱还买不起房呗(带装修和家具)。我在内心无数次的呐喊“咋就这么现实呢?咋就这么现实呢?咋就这么现实呢?……”潜力股买的时候不值钱,可明明是阳线呀!怎么就非要买到绩优股不可呢?
早年间说成家立业,这男人成家先立业后其实并不是没有科学道理的。可如今的女孩子,就偏偏不信这个邪!都愿意找个长期饭票不说,还得少奋斗起码20年才算够本儿。甜甜蜜蜜的时候女孩对男孩说“以后你要做饭,你要洗碗,你要挣钱养家,还要带孩子,还能出门带我去SHOPPING,名牌大大的。”男孩对女孩说“那你干什么呢?”女孩微笑的讲“帮你在家数钱呗!”我靠,男人要是什么都能做,还要女人干什么?
子曰:人字的结构是相互支撑。要是男人一手遮天那女人在家里还能有平等吗?一位悟道高人(女性)告诉我:“现在的女孩都不明智,如果结婚前男人什么都有了,那结婚后女人一定没有发言权。除非是两个人一起创业出来的才能平等以对。一个什么都有一无所缺的男人当然不缺女人了。吃饱了撑的要去找个另外一半儿在家里数男人自己赚的钱。这种人不是不存在,但是女孩能够找到的几率小于中头奖的几率。”
可怜的我已经准备好长期抗战了,为了房子,为了装修,为了家具,为了婚礼,卧薪尝胆再所不惜!豁出几年的时间不就全齐了吗。未曾想就在这个时候女方的家里人跳出来了。告诉女孩这个男人没前途,这些要求都不能满足,我们重新选择吧!于是一个为了未来跃跃欲试的我就这样被残酷的抛弃了……
这个有钱便是爷的年代啊!在钱面前,什么爱情、亲情、未来的憧憬都那么苍白无力。我在一阵面对世态炎凉的愤怒后!庆幸自己,感谢主!结束在开始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