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夜问】/by木兰秋水

(2013-02-19 17:46:35) 下一个


【雪夜问】

木兰秋水

风一重来雪又重,

人生相逢几时能?

都说情有三世深,

缘何几世仍未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梨花好!
木兰秋水,两岁多的时候因为小儿麻痹症导致重度残疾,肩以下的部位肌肉都萎缩,肩背部需要用夹板支撑才能坐在轮椅上。因为身体这样,她没上过一天学。可俺认识的木兰会写诗、爱唱歌,她对人热情、对挣不了多少工资的工作非常认真负责。从俺认识她的时候起直到过世,她一直是“读者之家”网站的管理员。她还跟朋友一起开了一家网店。俺常跟她聊天,感觉她非常开朗、乐观。我想,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也有很多身体健康的人不如她。俺也不如她,没她那么坚强和勇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然,能介绍一下她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读得泪湿。这样一个灵气而坚强的女子。。。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秋水,你是我这一生识得的最柔弱却也是最坚强的女子。这大概是你最后留在人间的心情文字了。我懂。。。。。只可惜我没有也无力帮到你。
天堂里没有人间的疾苦和烦恼,我的祝福永远伴着你!

山一重,水一重,识得几载盼相逢,
风一重,雪一重,万事蹉跎皆成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