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有时候很暧昧

(2013-03-19 09:35:33) 下一个
打有时候很暧昧

打有许多情况是很暧昧的。

一种情况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周瑜打黄盖就是这种情况。

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打我?

凭什么打我?

就是想打也打不着啊!

关公战秦琼就是这种情况。

 

打有时候是很暧昧的行为,尤其是女孩子打男孩子。

 

母亲打儿子也是女人打男人,一点不暧昧!

不对!

也有一点暧昧。

母亲是又恨又爱!

问母亲,母亲知道,打儿子?

自己心里比儿子还痛。

再小的儿子也知道:妈妈打我是为我好!

 

夫妻打架千万不要去当裁判。

他们是夫妻,谁都是第三者,不论男女老幼。

他们打完架,他们还是夫妻,你说的话他们都记在心里。

你说谁不好,二个人都忌恨你!

 

男人打女人?

不能说,打女人的男人说他是人,我心里有点难过。

怎么白披了一张人皮?

 

我说女孩子不要打男孩子!

女孩子打男孩子是很暧昧的。

女孩子打男孩子有许多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真打。

女孩子流着泪,真打男孩子。

你们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女孩子吃了亏了,男孩子做了对不起女孩子的事了。

总之是女孩子吃了亏!

 

第二种情况,是假打。

打情骂俏,不暧昧吗?

周瑜打黄盖是真打,当然不会打死。

这个打情骂俏啊,不说下去了。

 

第三种情况,就是半真半假。

就是恋人之间出了一点问题。

说是真打,说是假打说不清!

总之还是暧昧!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可以问她:“打不打我?”

如果打还有戏!

如果经常打就有好戏!

要是狠狠打,那就是爱你了!

 

真的,打有时候很暧昧!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