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妻】(一)

(2013-07-27 14:03:47) 下一个
【前妻】(一)
离了婚,妻子就成为了前妻。

当他送我的父亲,母亲去机场回到家里,他就跟我说:“我们离婚。”
我说:“我同意。”

我的丈夫,现在应该说是前夫,是怎么认识的?
是怎么相爱,相恋,到结婚,又到今天要离婚?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是指当初,但是在父母的心中不是这样的。
我的父亲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说起来可以说是温家宝的同学,是先后同学,就是在同一个学校读过书。
父亲很早就当官了,做到处长,让他升局长,他不愿意,是真的,他还是愿意当他的正处长,不愿意去当副局长。
母亲是烟草公司的财务处长。
我的父亲是他是清官,不是贪官,所以我们家里虽然不穷,也不是很有钱。
我的父母亲只有我一个女儿,所以他们很爱我的,就是什么掌上明珠了。
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可以说成功了,希望自己的女儿也成功。
他们认为我是有音乐天赋,我好像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我从一个长江中游的城市,考到了上海音乐学院,附小。
那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地方,不是百里挑一,不是千里挑一,还不止是万里挑一,我真不知道怎么就考上了。
小学,中学,大学就这样过来了。我的父母亲只有我一个女儿,他们对我的期望值很高,我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看我的。在家里那个城市,我可能是高不可攀的了。随着青春的来临,爱情是自然的事情,我的一个男朋友是上海第一医学院毕业的,上海第一医学院后来成为上海第一医科大学,现在是复旦大学医学院,怎么说也是一流大学。
有一年暑假我回到那个城市,他也去了那个城市,父母亲不但不见他,而且也不让我见他。
暑假过去了,我还是回到上海继续学习,事情变得复杂了,越来越复杂,父母亲决定让我去加拿大留学。父母亲给我搞定的是多伦多皇家音乐学院,那时候我在上海音乐学院快毕业了,而就读的多伦多皇家音乐学院只是一个大专。到了多伦多,我只是一个国际学生,学费比加拿大学生要贵,而且不能到外面打工,只能在校内工作,我就在学校的咖啡厅里工作。
有一天,我看到一个男孩来喝咖啡,哇!中国男孩这么高大?
我有一米七八,真的一个女孩子是太高了。
他是来找我的一个同学学琴的,要在琴房里学琴,等她的时候就来喝一杯咖啡。
原来他的钢琴老师是我的同学,还是他妹妹同学的男朋友。
以后他到咖啡厅就不需要买咖啡了,我会送上去的。
慢慢的,他就跟我学琴了。慢慢就慢慢说了
••••••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上各位!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您这是写前妻还是前夫?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开篇很吸引人,等着!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中国父母很多,害人。
yanfei62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等着看下一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