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有罪

(2016-07-14 20:20:37) 下一个
 美丽有罪

美丽有罪吗?
我记得有一部美国电影叫:美丽有罪。

我不知道美丽是不是真的有罪。但是我知道有许多女人吃苦就是因为她美丽。

王昭君为什么会出塞,是因为她美丽,不过她不算最苦的。她出国,不要办签证,就拿绿卡了,不但拿绿卡还入籍了。不但入籍还嫁入豪门,还是帝皇家。

杨小姐就惨了,虽然也幸福过,但是最后被吊死,是很惨的。杨玉环小姐为什么被吊死?说简单一点就是因为她美丽。 

西施,美丽的西施姑娘,牺牲了自己一辈子。至少是大半辈子的幸福啊!后半辈子呢?她不说,我也不好乱说,是秘密。 
 

貂蝉,貂蝉也蛮悲惨的。貂蝉为了一个男人:王大人啊!嫁了二个男人:董卓,吕布。三个男人都死了,是不是因为她?是不是美丽有罪。

我不好说! 女人有各自的美丽:
女人,年幼的有天真的美丽;
年轻的有青春的美丽;
中年的有成熟的美丽;
年长的有深沉的美丽;
年老的有智慧的美丽,
其实女人有各自的美丽。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正在吃醋的女人最美丽。
女人吃醋,吃一点点醋,不要吃太多醋,更不要吃干醋。
女人的美丽来自可爱,女人要记住:女人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美丽的女人不一定可爱。可爱的女人一定会有一种抹不去的美丽。
(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