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品】为谁挣钱给谁花?

(2010-12-03 23:02:30) 下一个
【小品】为谁挣钱给谁花?
几个男人在一起讨论谁最惨?

第一个男人说:“我年纪活了一大把,钱挣得也不少,我真不知道为谁挣钱,给谁花?
我真惨!”

第二个男人说:“我比你惨,我钱挣得也不少,老婆也不搜我钱包,我自觉把钱交老婆。然后低声下气问老婆要另花。
我想真惨!”

第三个男人说:“我以前和您差不多,偶尔牢骚发一发,这次老婆生气啦!
她说,你挣钱你自己花,从此不必上交了。
我想想一直有老婆管不算惨,有一天老婆说不管了才惨!”

最后一个男人说:“我一直享受,老婆为我当家,为我理财,我也没有觉得幸福,觉得烦。
那一天老婆最后对我说:以后你可以自由了,你的钱财自己管,我不行了。
我再问她,她已经没气了。你们说说谁最惨?”(金重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