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逢是首歌

(2007-11-04 10:43:04)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啦啦啦......
相逢是首歌
有首歌: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首歌是首不错的歌
有好的歌词,有好的配曲,有好的演唱,三者完美的结合才会有一首好歌。
但是相逢得是时候才是首歌,是一首好歌,
相逢得不是时候就难是首歌。
相逢时要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时要眼睛已不是春天的海,青春也不是绿色的河?
是八十二对二十八,怎么办?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太阳是不是年轻,不能知道。
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
琴和琴弦,唉!
不是琴不配弦,就是弦不配琴;
琴和琴弦,唉!
或是琴断了弦,或是弦在琴毁了。
相逢是首歌是首不错的歌
有好的歌词,有好的配曲,有好的演唱,三者完美的结合才会有一首好歌。
但是相逢得是时候才是首歌,是一首好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号纵横 回复 悄悄话 问道长好!
数月不见,到张妙文连篇,可喜可贺!
不知道长为何近来足迹绝不踏入美花园?
没有什么不能释怀的东西!
大家很想念你!
过来转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