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唯一

(2007-09-05 13:48:27) 下一个
唯一
以前我听到儿子在听一首歌 [你是我的唯一] 。
我问儿子,你为什么老听,你是我的胃?
他说,是唯一,不是胃。

唯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词。
唯一有几种可能:
有的是选择的结果;有的是没有选择。
众里寻她千百度,嗨!她在山花烂漫处。
找是辛苦,找到了倒是有选择的,不是她在山花烂漫处。
排队买东西,到您,成了孙三了。
什么孙三?解名尽处是孙三啊。
轮到您是最后一个啊,您没有选择的余地。
当然您还是可以选择要还是不要。
但是,您选择不要,就是放弃,后面的贤郎可就扶正了。
这是说选择的机会是有的,有时候是诀择。
有时候选择是单向的,有时候选择是双向的。
您选择了她,她是不是一定选择您啊?
不要信心太足哦!
有时候努力是可以的,有时候努力也没有用。
我不是轻视您的能力,或看轻您的努力。
有时候选择很多的,就说山花烂漫处吧!
但是选择了就是唯一了。
回去看看,不是最好的。
我告诉您,怨不得天,怨不得地,也怨不得人。
是您的,您可以看出毛病来,不是您的,您就知道没有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人一辈子的婚姻的事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很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