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 我 她 (小 笑 话)

(2006-06-22 20:30:45) 下一个
 有 一 家 人 家 , 小 孩 长 大 了 , 该 上 学 了 , 送 去 上 学 。 第 一 天 老 师 想 先 教 什 么 呢 ?
先 教 你 我 她 。 老 师 给 学 生 讲 : 我 是 你 的 老 师 , 你 是 我 的 学 生 , 这 时 老 师 的 太 太 正 好 走 过 , 老 师 就 说 她 就 是 你 的 师 母 。
小 孩 回 到 家 里 , 他 爸 爸 问 他 : 今 天 老 师 教 了 什 么 ?
小 孩 告 诉 他 爸 爸 : 我 是 你 的 老 师 , 你 是 我 的 学 生 , 这 时 他 的 妈 妈 正 好 走 过 , 小 孩 就 说 她 就 是 你 的 师 母 。
小 孩 的 爸 爸 听 了 很 生 气 , 骂 道 : 混 帐 !我 是 你 的 父 亲 , 你 是 我 的 儿 子 ,  她 就 是 你 的 母 亲 。
第 二 天 小 孩 又 去 上 学 , 老 师 问 他 , 昨 天 教 了 你 什 么 ?
小 孩 说 : 混 帐 !我 是 你 的 父 亲 , 你 是 我 的 儿 子 ,  她 就 是 你 的 母 亲 。这 时 他 的  师 母 听 到 正 好 过 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老胖子 回复 悄悄话 老文,没有新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