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你的身体真好

(2007-10-28 19:31:27) 下一个

晚上洗澡,又掉了好多头发,辰辰看见浴池里的头发问我,妈妈,你头发怎么掉啊?我说最近妈妈身体不太好,就爱掉发。小人马上说“NO,你身体真好,I love it”,爆笑。

那天我在网上看菜谱,他过来看见了梅菜扣肉的图片,谗的不行,老和我要有肉皮的肉,长大了,知道要好吃的了。

想起前几天和辰辰说到死亡,起因是路上看见一只死鸟,我告诉他一切东西都有生有死,等他长大了,妈妈会变老,最后也会死的,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紧紧抱着我,一直说妈妈不能死,我喜欢你,I love you,弄得我心里痛痛的,唉,一定要注意身体呀,现在我开车都小心的不行,儿子不能没有妈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