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人病了

(2006-06-28 12:40:21) 下一个
上周六晚上吃面条,可能是顾给辰辰喂多了,可能是香肠给多了,半夜里辰辰吐了好几次,周日一天几乎就没吃什么,只喝水,可是喝的水也都吐出来了,一天一夜没尿尿,人都没有精神了,老是睡觉,自己要求去“躺一小会儿”,真让人心疼。周一一早去看医生,给挂了瓶盐水,扎针的时候小人最勇敢,一声都没哭,那个护士扎了两下才找到血管,把我心疼得不行,辰辰虽没哭,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回家后小人又睡了好长时间。这两天不吐了,可是不点拉肚子,也不爱吃东西。
  今天我还是带他去看电影了,从小路去车站,下坡时滑,我俩都摔了,我的胳膊擦出血了,还好辰辰没事,回去换衣服后又坐下一次车还是去了,这次是“polar express",很好看,辰辰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