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的心病(一)

(2006-07-31 22:58:36) 下一个

说得是我好朋友的事儿.

那天她特郁闷,可以理解.全职在家伺弄两个儿子,一个四岁,一个两岁,劳动强度就不说了,刚收拾好的玩具,一转脸,”呼啦一声被端了个顶朝天,又得从头收拾; 心理上的累那就无法计量了,小的在沙发背上飞岩走壁,大的骑着自行车直撞投影大电视,这些个场景我和老公去他们家见到的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朋友总是气定神闲的唤一声”XX,别这样!”

我总是易位思考,换了我,早抓狂了,试想,这么疯狂的事情对朋友来说都是稀松平常,可见她是见过世面的人…(我们全家都害怕生老二的病根就是这么落下的)

,言归正转,朋友是这样开始寻求慰籍的.

我是不是看上去很老啊?”

没有啊,不过看上去有点累罢了

今天我们全家去SHOPPING MALL, 我让JT (她老公)带着他们两个去游乐场玩,我好给自己买件衣服,过了会儿,JT就带着两个小的来找我,XX要硬币坐小汽车,你懂那个卖衣服的说什么?”

说什么?”

…..

气死我了! 她说,你这么年轻, 看不出来都有三个儿子了?!”

朋友的老公比她大六岁,体型上比朋友瘦小些.可朋友也是当年号称酷似陈慧琳的人啊,这个打击真是不小.

我只好安慰她,那个卖衣服的真不会做生意,她该说,”,你妈妈真厉害,一口气生了四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