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餐奇遇记

(2009-11-24 02:11:20) 下一个

今天午饭是在荷兰村解决的.

排队买香菇肉脞面时,听到后面有个好听的声音”…还要一份虾面”.
转身看了一眼,那人戴着帽子,压得很低,鼻子嘴巴蛮俊的样子,个子很高.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个演员.
很矛盾的行头:既怕自己被认出来,又怕自己不被认出来,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找个墨镜啦,帽子啦盖住自己.

为了证实我的想法,遂问你是演员吗?’

对方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忸捏,还是承认了.

我扒根究底地八卦作风挡不住了,又问你叫什么名字?”

“…”

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戴阳天

轮我尴尬了,恕我孤陋寡闻,我基本不看新加坡的连续剧,有点后悔问人家了.

遂说你是新加坡演员?”

我也是中国人

尴尬!幸好我的饭端出来了. 抛下一句真诚地废话”我不大认识你,不过你确实长得很帅!”

 

端了饭,和两个同事坐在一起,她们无比激动地说,排在我后面的帅哥是戴阳天!惊诧我居然不知道他!

于是成全了她们,我来看饭桌,鼓励她们去找帅哥合影.

最让我欷嘘的是,隔壁桌上一个五六十岁的anti, 她也让我帮忙看一下桌子,冲过去和帅哥合影,还对帅哥说我们期待着你三十号的新片呢!”

 

昨晚还和老公感叹呢,有了孩子,就没了自己了.晚上回到家,日程就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了:吃了晚饭陪老大弹琴,接着陪他们下楼玩,回来给他们冲凉,睡前讲故事.不过,自己孤陋寡闻也不能怪孩子的,我原本就没追过什么星,没这个精力也没兴趣,是老了吗?可人家五六十岁的anti还追星呢, 老太太如数家珍一般把她手机上的明星合影给我们看. 不知道该说什么,这年老的年轻的都晓得的人物,想说有代沟我都不知道这沟是怎么个断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