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困扰了我三年的破事儿

(2009-11-24 21:09:23) 下一个


昨晚做了一个梦:

爬在一个梯子上,随身带的东西都放在了上面的平台上,可就是不敢上去,下面的人催促着,上面的人鼓励着,最后自己还是放弃了,从梯子上走下来,有点灰溜溜的

 

早晨醒了,想这个梦是不是在预示着我读的这个PhD?

战胜不了自己,最终还是放弃了?

 

分析一下现在的形式,觉得能不能毕业真得要靠天了.

如果这篇被拒了N次的Paper还不能发表,明年就不大可能毕业了.

手头上的这篇呢,写是写完了,可是老板还要加东西,还得是个长周期啊.

第三篇还没影呢!

 

昨天还跟另一个同学打趣呢,看她整天泡在facebook上打游戏,问她是不是借游戏浇愁?其实我和她也差不多

 

老公有时会说看你最近写Paper不怎么卖力啊?”

我就有点气急败坏你怎么像我老板的狗腿子一样呢?”

老公讪讪地不是狗腿子,是板腿子

为什么?”

老板的腿子,简称板腿子…”

 

做事情如果不能完全投入,真是很痛苦!

现在就削尖了脑袋钻Paper,有什么办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