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二胎乎?

(2006-06-19 03:15:18) 下一个

这生二胎的大潮是开始了,我看我们要撑不住了!”老公如临大敌一般开始试探我的口气.我们所住的这个小区,中国人的人气特别旺,而且都是三十几岁的年纪,最近流行牵俩孩子回国走一圈,人家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感情,那可是非富即贵的主啊!”,,太有号召力了!

爱虚荣的妈妈当然想再试牛刀了,想当年,那可是计划四月份要,咱决不拖延到五月呀.以下是小心眼爸爸和慕虚荣妈妈的谈判记录.

(场景:夜深人静时)

爸爸: 你真想要啊?

妈妈:.你看润润的性格,多独啊,生多一个,在她身上的注意力也少点儿,对她的性格也有好处;再说了,一个孩子,万一…(呸呸,不吉利);还有,你爹妈不是还等着抱孙子呢么

(咱咋就这么沉不住气涅,一上来就把所有的料抖露干净了)

(这不,接下来,咱只有听的分了.)

爸爸(慢条斯理地):人的性格其实还在于后天的培养,你看你的脾气,你们家可是两个孩子;

(找打呀你,霹雳啪啦…)

爸爸:我不是说你性格不好,我是说生几个和性格的好坏关系不大

(我先忍着,接着说…)

爸爸:现在养一个孩子多花钱呀,早晨的报纸你看了吧,二十年后的报价__去美国念完本科得六十万新元,到时候咱要是只有能力供一个孩子上,可是俩都想去,供那个?再说了,两个孩子,智力总有个比较,说是不偏不倚,也会有点不同,你不怕他们心理上有阴影?

爸爸:老婆,你看你,生孩子多伤身体呀,养个孩子你三年没有运动(1年怀孕+2年养娃),体质下降了吧,最近刚刚开始作GYM,好容易身材回复了些,嘿嘿,你就对自己好点吧

妈妈:,自己说着都没底气了,你不就是觉着有个苗条的老婆你有面子吗,这年头,老实人是找不着喽

爸爸:老婆,说实在的,其实我不想要老二,最主要的原因是, 你别背对着我,我说得是真的,我觉得你对我的爱越来越少了(声音渐小…)

,真是个小男人,暴露无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呀!
不过俺又要开始念书了,最早也得明年吧.
年纪大了,发愁的是如果生双胞胎怎么办?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生吧,我老婆快生了。:-)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两个孩子好,有个伴一起玩。大儿子六岁,放学了到弟弟教室门口接弟弟,然后一块儿去托儿所。
我丈夫也说我爱他少了,我那天还想,要是有了外遇,估计我得带着儿子去赴约,舍不得放下儿子自己去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