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二胎乎?(2)

(2006-06-19 04:16:10) 下一个
by 老公

这刚和同事SUI(剑桥心理学MASTER,一儿一女)探讨生老二否,那边老婆就帖出一贴子。

SUI:就一个多孤单呀,想我至今只有和弟弟交流的记忆,有些东西父母是无法交流的。你什么时候要老二?

ME:还没想好,不太想要

SUI:要是没老二,那她不可能什么都跟父母讲呀。兄弟姐妹很重要YEAH

ME:如果我弟弟明年生个儿子,那我没准就只要这一个了。

SUI your mainland Chinese….%&^*&(*)))^%$%^&$.......你生孩子给你呢,还是给你爸妈?

ME(羞愧中。。。) 给我, 给我。。。。。

SUI Lucy (她老二) is so lovely………blah bl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