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表哥,大师和称兄道弟。。。

(2009-08-28 09:30:32) 下一个
大表哥。
几天前,兰大的MM门热烈地回忆在兰大的好时光,我也凑过去搭腔,结果可想而知--没人理我。 我想对MM们说一声,我是你们大表哥呀。 你们忘了87年兰大学生两会召开之时,是大表哥我代表兄弟院校给你们致的祝贺词?

大师。
我不是大师地球人都知道,我劝大家也不要把别人称呼大师或自称大师。你没见前段时间两位常被人肉的国学大师,后被发现一个是流氓犯;一个境遇稍好一点的也免不了身后让一帮‘佣人’教他儿子什么是真正地‘国学’ 。 。 。

称兄道弟。
有人说你一上来就跟我们地偶像Henry Li, 田园乐,老武。。。称兄道弟,你以为是谁呀。我要说这你就不知道了,本人就容易和油头油面地人称兄道弟, 如果防虫兄不计前嫌伸出他写演义地橄榄枝,我是绝对不会说‘一个抽旱烟的和一个抽大烟的,怎么可能说到一起呢?’。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