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IY又出新花样,Worm compost bin 17打败91

(2009-05-02 13:28:52) 下一个
养蚯蚓贴令我茅塞顿开,好处太多了,关键是bait随手就来。下面是我DIY的蚯蚓食物降解装置。全部材料加蚯蚓17块搞定。

第一 注意事项:

带手套,带安全眼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二 材料

带盖塑料盒,请认准商标,谨防买错 (Walmart 3.5/e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是塑料盒,请认准盒子边上的卡,这种盒一层用卡支承另一层,底与底之间有1。5存的空隙,好象是为我DIY专门设计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电钻,我可以借给你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蚯蚓,(Walmart 问卖枪的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碎纸机,借我们家领导的用,没有的话可以用普通剪刀。:

第三 操作

盒子照我的样打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记住流一个完整的不要打孔。我买了三个,两个打孔,没有打孔的放最底下。原理和填料请看woth的贴。

前后5分钟(不包括上Walmart),就这么简单。

感谢woth引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