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蟋蟀钓的5磅catfish (图)

(2006-06-06 21:27:10) 下一个

上周末湖边垂钓,15磅的线被两次拽断。周日上了50磅的蜘蛛线继续在原来地点守候,结果这条catfish 上钩。。

注:50 lb spider wire, Bottom fishing, Cricket as baite, South Georgia l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Fish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两位要是住的离佛罗里达比较近,我看一起出海应该没问题。
LA勇士 回复 悄悄话 10号是free fish day.大家有活动吗?别忘了叫我!我在Orange county.
东北哥们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居然是第一个登陆者?恭喜你啊,居然钓到只大鲶鱼。用蟋蟀钓的?嗬嗬,我知道现在用鸡肝也很灵啊。
你住哪里啊,有机会可以一起玩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