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一个临时工的自白 ☆★☆★☆ -

(2008-04-29 02:48:41) 下一个

一个临时工的自白

无墨

真是先下手为强啊,KK与141动作那么快,我只能选择临时工了哈!其实我就是借个地儿把出场介绍第一回合到第十一回合(大结局)所有跟贴一气二全回复了,呵呵!

首先,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们这次《流行节拍大擂台》的网友们!特别是非常感谢KK在我脱不开身之时给予笔力支持,非常感谢糊糊与迷迷在我代理出问题的时候帮我上贴,谢谢你们!

从小,我就崇拜英雄,尽管那时候知道的多是抗日爱国的少年英雄,等大了看了武侠书武侠片以后,就更喜欢英雄了,喜欢英雄的豪言壮举,喜欢英雄的侠肝义胆,喜欢英雄的快意恩仇,自然,也喜欢英雄的书剑痴情,呵呵!要问我为什么要把参加这次擂台赛的网友写(画)成武侠,因为你们给我的感觉,从某一点来说,你们身上就有书(片)中这些英雄的影子:勇敢,坦然,爽快而真诚!:)

还记得最初PK报名的人比较少,有人提议说用我的涂鸦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我觉得不好,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一种很自然而然的流露,一种自然而然的交流,我虽然很崇拜英雄的胆识,但是叫我来参加这次PK,我肯定不敢的,或许这也是我更钦佩这些网友的原因,总觉得这是我热情涂鸦原动力,这跟平时跟有些网友熟悉后再合作配个插画是完全不一样的。

如果说上场PK的英雄给了我最初的激情,那么组委会与评委会的朋友认真塌实就是持续这种激情的温床了。这些网友,多数只是在论坛上互相招呼一二,都没近距离地接触过,但是大家那种奉献精神确实叫我很受触动,简单举个例子吧,还记得第一回合因为选手变化,歌曲没到齐,无论如何,大家都不能让第一回合冷场,怎么办?这时组委会里的乐乐自告奋勇来做添补,等一切都准备好了,没想到最后一刻又有新变化,乐乐又二话没说,开始忙着重新应对,这件事让我对她很是刮目相看,以前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总笑着说,英雄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出手,其实不是因为英雄想借此逞能,而是关键时刻最能看出其英雄本色,类似的事情还有不少,这些幕后的小故事,KK的文里写了不少,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因为上贴不容易与时差等原因,我只回复了两个回合的贴,我很感激各位长期以来对我无墨的支持,想说的,每一个跟贴我都仔细看过了,今天针对当时一些感想做些回答吧,对鼓励我的跟贴,我这里深鞠一躬表示一下真诚的感谢!

这些跟贴的朋友是:coolriver,黄莲拌苦瓜,白色小卵石,红门,blueranger,阿丑,gardenart,一山民,大凌,laish,子荣同志,月亮湾,redtruck1,银弧,聆歌丝语,潮,树烨子,xlbr,琴岛,rainbow~,emory854,万方,跟贴ID: 以梦,醉明月,琴岛,德州佬,子丹,老胖婶 ,离雁,碗叮当,buzz,老胖婶,开心豆豆 ,gardenart, anni,kingfisher,渔舟,柳影,山西二号,树烨子,玉米糊,予白,水滴~,waves,Ω,哈啊哈,庶士,柔情`,赞恩,flyingbird~,山西一号,西蜀员外,轻飘飘,小雨粒,米兰~, windy11,starstarlight,骑驴判官,无微,开心!,田泥鳅,闲言,林贝卡,高迷,老阿农,rednose,FoolKing,wuminshi,moonfan,洗碗机,歌言志,釘子,木筏,小声音,新峰,kk03,好小子,大汤勺,liv4lov,阿乐,老北新桥,bxyc,光凝1,阿昌111,哩啦


第一回合 打虎英雄无虎打山前摆擂 白色卵石显身手冷河出战
回复:尽管这一回合因为出场赛手几次变化我都给弄蒙了,写的也比较少,但是看到大家这么热情,还是非常开心的,尤其是几位老朋友,比如银弧,惦记着这次大虾米该有着落了吧!

第二回合 八书记拨清弦以柔克刚 俏安妮酷员外各领风骚
回复:这个回合最气我的是BUZZ,你的提前上贴,理由仅仅是你怕忘了。你不知道你这一举动让我们大家手忙脚乱啊,尤其是评委,都是按照时间约定的,本来要求提交CODE就是考虑到时候没时间上贴的,组委会会帮你贴上。结果你最后还胜出了!也好,等你再上场叫小卵石狠狠踹你两脚!不好意思,不吐不快了,嘿!

第三回合 美渔王翠鸟呢喃施绝计 春妮儿园艺妙手展英姿(文:KK)
回复:这一回合里,我最佩服的是小扇子,心服口服的那种,呵呵!
一直以来,就有武侠是成年人的童话一说,想想看,什么是童话?为什么孩子那么喜欢童话?因为童话世界太美好了,所以我才选择用卡通手法来画的武侠人物。:)

第四回合 燕京双侠赞恩海淀龙吟虎啸 醋庄三杰强强联手气贯长空
回复:这个回合,我已经一一回复过了。
原贴连接:http://bbs2.creaders.net/music/messages/811023.html
感触最深的是山西一号,尽管听过你的声音,可我的眼镜还是掉下来了。

第五回合 艾茉莉玉手纤纤飞花摘叶 琴岛主开心豆豆散手太极
回复:开心豆豆对我来说是新朋友,后来才知道她是文学城过来的,非常喜欢她翻唱的那首歌,我来回听了两三天,只是把我女儿瓜瓜给烦的,见我看电脑就过来捣乱,嘿!

第六回合 情切切福王起舞少林梅花剑 韵依依水刺老醋法式踢打术
回复:每天忽悠还得有点背景故事还真是不大容易,因为故事中人都是活生生的ID,不是完全的虚构人物,没办法,只好增加穿插人物,把上一回的老和尚这一回合了送给福王Foolking当师傅了。不好意思哈,不过整个章回介绍里,就你一个人有师傅疼,呵呵!

第七回合 酷王洗碗力发神威气盖世,春歌散花漫天香雨挽狂澜(文:KK)
第八回合 德州蓝鸟一往情深开弓无悔 红门女匪笑拔红樱余威犹在(文:KK)
回复:这两个回合是KK写的,不得不承认,跟KK合作确实是件满开心的事,就是这家伙懒了点,不的好抓。

第九回合 赞恩双拳会战春妮飞檐走壁 卵石两脚力斗蜂王踏雪无痕
回复:把四个人整一起,不能厚此薄彼,还得有个比较好的构图,我是跑到书店研究了半天绘画人物构图,LG打击说没见过这么玩论坛的。不过,我愿意,呵呵!

第十回合 冷王蘸花香艾茉莉海底捞月 老醋献玫瑰红掌门佛手摘星
回复:这两天看到大家都在那谈论希望茉莉能取得第一,其实这里面最难画最难写的就是茉莉,为啥?有点太NICE了,不好拽啊!

第十一回合(大结局)风云再起刀光剑影英雄无悔 豪气冲天高山流水情义无价
回复:都到最后一个回合了,居然我的WACOM笔被瓜瓜搞丢了!欲哭无泪啊!电话去问,配只笔要280元,哎,还是有点贵啊!万一再找到呢?所以从这一贴到最后的PK闭幕FLASH动画都只好用鼠标了。本来糊糊都已经帮我找好图了,算了,还是求点完整吧!这一回合,我也是一一回复过了,连接:
http://bbs2.creaders.net/music/messages/828658.html

最后的几句话,就跟KK说吧,这次到组委会,是你的邀请,我很感激你对我的信任,看到你的自白书,我又很感动,咱就是自尊心强了点,总的来说良心还是好滴,就在这握握手吧!

2007年11月4日 于高山流水


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