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20

(2006-10-04 03:02:03) 下一个
“灵凤。”耳边是子墨深情地呼唤,我渐渐恢复对于肉身的感觉,想起灵凤的魂魄躺在心脏上面,沉沉的睡去,我无限的愧疚。但是,只有这样,才能阻止我们魂魄的融合。可以说,我再一次利用了灵凤的身体。

  不断的负疚,不断的犯错,这就是我的本来面貌吗?

  “你终于醒了。”子墨高兴的扶我坐起。原来这里是一个山洞,一旁是温暖的篝火。子墨拥我在怀里。本能的反感让我挣扎,但是理智让我安静,我现在是灵凤,一个女人,拥抱我的是我喜欢的男人。可是,我怎么知道灵凤会是怎么想呢?可是我如何能够得到灵凤的想法。激烈的思想斗争,让子墨看着我眼中反反复复的眼波流转,最后瘫软在他怀里。他疼爱的抚摸着我的头,我流下了莫名的泪水。

  “子墨,我们还要继续追赶鬼王吗?”我试探的问他。

  “当然。我答应过巫龙的事情,无论他现在生死如何,就一定要做完。”子墨依然坚定的表情还是让我想起清雅来,清雅也是这样的认真,执着。“再说,你也知道,我和鬼王还有一段恩怨要了结。”

  一段恩怨?在灵凤和子墨之间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情,那段我昏迷的上个月,到底他们有过什么样的遭遇,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我必须小心应付,否则子墨会看出端倪,那个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肯定不是我期待的。

  这时,从山洞外面传来幽幽的狼嚎,夜更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