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15

(2006-10-04 02:59:12) 下一个
无论多么凶残的厉鬼,在经历法阵的闪电,魔法的火焰和从天而降的惊雷之后,也会变得胆小。我手里的光芒闪烁不定,头顶真气翻腾,一群厉鬼践踏着同类的尸体,挤在一起,不敢上前。

  我一动不动的站立,心知这些丑陋的鬼类在等待我的真气耗尽,然后一拥而上,把我撕扯掉。

  我眺望远方,仔细感觉,已经没有子墨他们的呼吸。他们应该走远了。

  “好了,我要了结这一切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逃出生天,那么魂飞魄散也要找很多的陪葬。于是,我收掉光芒,全身的杀气收敛殆尽,但是那朵莲花已经在魂魄的掩护下悄然盛开。

  这一次,清雅应该会满意我的决定。没有后退,没有逃走,没有用别人的生命和躯体来掩饰。要是魂魄散去之后,还可以在某一个地方找到清雅,然后告诉她,我是多么的爱她,那该有多好。

  思忖间,莲花开放,光芒万丈。

  我将魂魄化作这漫天星斗般的光芒,不受约束的魂魄肆意的飞散,快乐地撕破四周的空间,显示强大的力量,而那些夹杂其中,经由鬼油提炼的真气,在圣洁的莲花下透出惨惨的鬼意。我这最后一次的表演,还是需要鬼怪的力量,因为我始终还是一个巫。

  厉鬼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看着我渐渐化作一朵开放的莲花,放射出漫天星斗,欢呼着,一拥而上,想要撕碎我。

  但是,当冲在最前面的厉鬼进入光芒的范围时,整个身躯就象融化在一片火热的熔岩里一样,刹那之间,哀嚎四起,我的魂魄也随着那凄厉的嚎叫,渐渐消散,最后的一瞥,看到那天上一颗流星划过长空,坠向无名的南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