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病了

(2004-11-17 16:06:56) 下一个

生病的时候,好像人就会变得很脆弱。也许是自己故意让自己脆弱,找个理由好向别人撒娇。室友说,还是应该找个人来疼你照顾你啊。那你怎么不找?我笑着反问。我们都是被爱情丢弃的小孩啊。

工作依旧在坚持找,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想立足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动过念头,回家去吧,有一大家子的人可以依赖,工作生活他们都会帮我安排。但是不行啊,面子什么的我无所谓,因为在他们眼里我始终是个孩子。重要的是,我为自己争取了一个真正独立的机会,我选择了这里,又怎么能轻言放弃呢?即使现在显得很落魄很孤单,我也要为自己争口气,努力的坚持下去。一定会找到一条出路的,靠我自己的力量。

记得以前,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看过一篇讲云彩的故事。一朵云彩,飘啊飘。飘过一片田地,听见农民们在说:“我们需要水。”飘过一排房子,听见孩子们在说:“我们需要水。”飘过一个山坡,听见一个老者对着天空说:“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人活着,就不能象过眼的云烟。”于是云彩伤心的哭了,变成雨水降落到地面,换来了大家的欢笑。这个故事我一直记得很清楚。很多时候,我们的梦想都象云彩一样飘来飘去。但是总有一天,我们会发现自己存在的真正价值。在这个诺大的世界里,一定有那么些事,是需要我们去做的。不对吗?

在我低落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人真诚的关心我,给我打气。他们就是支持我前进的动力和勇气。我会好好的努力,快乐的生活。你们也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