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败的我

(2004-11-11 08:11:22) 下一个

Nov. 11, 2004


现在是我自我感觉最不好的时候。

学校里,期中考试成绩竟然没有一个A的。一直做好学生的我终于当了一回中不溜。原本以为会欣然接受,毕竟这半个学期根本就没有怎么学习,考得差是意料之中。但是每次坐在教室里,总有一种低人一等的自卑感。习惯了前几名,现在的情形还真不容易适应呢!

仗着以前在国内的大公司有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又在名校就读中,开始蠢蠢欲动想上班班,回到喜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其实是想靠自己挣钱买漂漂衣衣什么的啦。事实上,找了一个月,也面试了几家,但是都没有什么戏。一个朋友开玩笑的说:“怎么,长得这么可爱又聪明,也没打动招聘的呀?难道说老外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哎,一个二十好几岁的女人,还以可爱自居的话,就太那个了。只知道自己英语不太好,把话说明白就不错了,那里还有心思去表现自己的小聪明啊?出了国才知道,这个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厉害的选手。我才算老几啊?

感情方面更是一塌糊涂。大家都说我这也好那也好,就是没什么人爱我。自己主动去告白,结果好像还是只能做普通朋友,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给我回答--那应该也是一种回答吧。其实他真是一个傻瓜,比我大10岁,那么大了还和家人住一起,长得也就一般,我主动去追他他居然还不赶紧捡这个大便宜!可是事实就是这样,我被拒了。曾经伤心了好久,不过现在已经不那么伤心了。不是自己的,有时候再努力也不会变成我的。当然,在这次失败中,我也发现自己很不可爱的地方,我的脾气太差了。男孩子们一定被我吓跑了。怎么从来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性格方面有这么大的缺陷呢?老实说,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象个被惯坏了的孩子。

改变吧,没有努力的培养,幸福是不会开出美丽的花的。虽然人生充满太多的不尽人意,太多的泪水伤悲,我们还是应该快乐幸福的生活。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幸福啊!我们一起努力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