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的爱情

(2004-11-11 16:44:42) 下一个

好喜欢粉色,家里的家具,自己的衣服,都喜欢挑选粉色的。看到粉色,心里就会觉得好甜蜜好温暖,仿佛始终可以呆在无忧无虑看安徒生童话的年代。但生活不是童话,我期待的爱情啊,始终没有出

还记得第一次恋爱,是高中二年级,和班上一个学习成绩很差的男生。我帮他复习功课,督促他学习,不断的鼓励他。他曾经为了能和我考到一个城市,在高中多读了两年。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别的女孩,那时我上大四,他上大二。

我们断了联系,但是我疯狂的找他,在校友录上给他留言。联系重新建立起来了。他告诉我,在他心目中,我很完美,但是他觉得和我在一起压力太大。我后来见过他,他给我看他女朋友的照片。

那个女孩,很年轻,很漂亮。他说,她很依赖他;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这就是我初恋告吹的原因吧。

时光静悄悄的流逝,人们不停的相遇分离。偶然的机会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城市认识了他。依旧是一个普通的男孩,而且年纪大我十岁。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总是爱上不是很出色的男人。可能因为父亲英年早逝,母亲一直不喜欢我,我一直缺乏安全感吧。比我大很多,外在又不出众的男人,让我从心理上有种安全感。

他先追得我,他会跟着我伤心,跟着我快乐。开始我没觉得有什么,直到有一次因为我做错了一件事,他对我发了个小火。我问他是不是脾气很坏,他说他脾气很好,只是因为他关心我,不希望我做一个坏小孩才会对我生气的。就这么小小的一件事,让我爱上了他,因为我爸爸曾经说过,爱一个人才会因为他而生气。

但我还是错了,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说过爱我。我问他他会说,但是他从不主动说。这个城市的人,习惯同时有几个女朋友。我想我可能只是其中的一个吧。我希望他能说清楚,不过他从来没有回答过我。当我主动说爱他时,他有可能正在想着别的女孩,这是我不能接受的。我爱他,但是他不爱我。他不爱我,但是我依然爱他,即使我已经放弃说爱他。

爱情一定要这么曲折吗?爱与不爱,爱与被爱,就一定要这么复杂吗?我不要求我爱的人有多出色,只想和一个我所爱也爱我的人在一起。不稀罕别人的存款和房子,不稀罕高级的跑车和餐厅,我只想静静的等待一个生命中百分之一百的男孩出现,然后一起在夜空下看星星时他能对我说“我爱你”三个字。仅此而已,仅此而已啊。

生活还是在继续,我依然是那个不完美的女孩,虽然我每天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那样一个人会与我相遇,我相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