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满地

人在旅途,有时心不有己,但是真实写下我的心声总是可以的。
正文

做人的理念

(2006-06-18 07:57:48) 下一个

我曾经看过这么一篇文章,讲做人,我想如果我们能按以下原则去做,应该会成为一个包容博爱的人。有这样的胸怀,人或许就能从那些反常并且甚至令人反感的事物中收获令自己灿然一笑的快乐。

我要尽可能地愉快

我要对别人更友善

我对他人要少苛求,对他们的过错失误要多加容忍。对他们的行动要寻求可能的最佳解释

我的行为方式要表现得仿佛成功果实唾手可得,而且我现在的个性就是我所希望的个性。一切 的行为与感觉要朝着这个个性加以修炼

我不让自己的主观观念将事实染上一层悲观或否定的色彩

我每天要练习至少微笑三次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的反应要尽可能的镇定明智

对于无法改变的悲观与否定的事实,永远不去想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