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清心

清心论坛(qxbbs.org)是使用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代理技术最精华的中文论坛,也是唯一的打破封锁技术讨论站点,......
正文

端午四愁

(2008-06-10 06:40:48) 下一个
端午四愁
金刀郎
我所思兮在潇湘, 何劳舟楫吊屈殇。南望汨罗水流长!美人赠我招魂语,且为党国保健康。倘若屈子今日在,警察岂容尔投江!

我所思兮在岷江, 太白归来泪满裳。西望巴蜀国之殇!美人赠我子规鸟, 何以报之杜鹃芳。一叫一回肠一断,五月五日忆仙乡。

我所思兮在广场,十九年前风雨狂。北望家国情堪伤!美人赠我自由颂, 敢叫神州锦旗扬。还要沉默忍多久, 民主潮流浩汤汤。

我所思兮在奥运, 大国崛起正当行。东望复兴路茫茫!美人赠我蒙汗药,沐得端阳兰蕙香。醒来一枕黄梁梦,忽传多难可兴邦!

(清心文学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